close

 

 

照片 041-1.jpg 到新家的第二天,

我人來瘋的個性就顯現出來了!

見到東西就咬,亂尿尿、大便,

不管是幾點,只要拔拔麻麻起來,

我就立刻撲過去要他們跟我玩!

麻麻給我買了潔牙棒,可是我就是不愛咬,

因為還是咬人的手腳比較過癮,聽到他們痛的哎哎叫,

我就粉開心啦!(*^__^*) 嘻嘻……

特別是拔拔的腳,每天的口味都不一樣捏~~~

除了固定的香港腳味道,還有胡椒味、咸咸的鹽味,

拔拔以為在腳上撒上胡椒、鹽,我就不敢再咬他的“豬蹄”了,

錯!孰不知我是重口味的狗狗嗎?

在試過兩次胡椒的味道之後,我慢慢地愛上了這個味道,

嘻嘻~希望下次拔拔再加點麻辣會更好吃呢~!

不過拔拔還是夸我很乖,因為我會幫他找東西喲,

他找不到的工具、螺絲釘,

我統統都找到送到他面前,

看!我就是這么聰明的狗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linMOMO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